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回主场发飙化身神牛 帕克陷困境马刺惨遭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46  新浪体育
小牛回主场发飙化身神牛帕克陷困境马刺惨遭蹂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小牛回到主场,以88-67击败马刺,大比分以2-1领先。

  德克-诺维茨基打了不到27分钟,拿下了20分7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7分8个篮板,胡安-巴里亚13分7次助攻。杰森-基德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森-特里10分。

  托尼-帕克失去上一场的神奇,不过12分仍是马刺最高,他也是马刺首发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蒂姆-邓肯只得4分2个篮板。

  上一场小牛的防线在帕克的冲击之下,成为马其诺。小牛中锋丹皮尔赛后声称要加强防守,“放倒帕克”。他的言论引起关注,NBA官方甚至介入调查,不过最终没对他进行罚款。

  丹皮尔表明了一种态度,小牛回主场后将打得更为顽强。事实证明了这点,小牛在主场的防守跟上一场有云泥之别,不过他们用不着“放倒帕克”。

  诺维茨基重新找回感觉,首节5投4中,拿下了10分。小牛以一波8-0开局,此后不断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就以23-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帕克仍然不断突破,但两次遭到盖帽,其中一次正是丹皮尔送给他的。首节帕克也有10分进账,但马刺以16-27落后。

  第二节两队在高强度防守之下命中率下降。小牛仍保持优势,一度领先了21分,以46-30结束上半场。

  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在第三节开始后频频投篮命中,小牛以一波22-6的攻击狂潮开始本节,在本节过半时以68-36取得32分的优势。马刺本来还抱着一丝希望,但在这波攻击之后,只能缴械投降,撤下了全部主力。

  小牛一度以73-38领先了35分,前三节以75-42领先。第四节马刺打出一波18-8,但只能略为挽回颜面,这个夜晚,早已经不属于他们。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