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第一得分手宣布参选 米勒接班人即将震撼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全美第一得分手斯蒂芬-库里决定参加09选秀。

  库里是NBA传奇射手戴尔-库里之子,在戴维德森大学打球的三个赛季库里创造了无数纪录,这个瘦弱长着娃娃脸的小孩被誉为是“雷吉-米勒”的接班人,在宣布参选的新闻发布会上库里表示他会聘用经纪人,这也就杜绝了他回归大学校园的一切可能。

  “我认为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我都已经做好了去NBA打球的准备,”相信自己会在首轮第7-20顺位之间被选中的库里说,“这是我从儿时开始的梦想。”

  身高6尺3寸的库里去年差点率领黑马戴维德森杀进全国四强,本赛季他改打控卫场均依然有28.6分入账(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9%),赛季他有15次单场得分过30、3次单场得分过40,赛季后他被美联社选进了全美第一阵容。如果库里(2,635)打满大学四年,很可能打破皮特-马拉维奇(3,667)保持的NCAA I区历史得分纪录。库里大学生涯投中的414个三分则排在历史第四。

  虽然瘦弱的身体容易让人对他的NBA前程产生怀疑,但是听听勒布朗-詹姆斯对库里的评价吧,“库里就像理查德-汉密尔顿,一直都在无球跑动,不管对位球员有多么强壮高达可能都没法防住库里,NBA球员可不喜欢这么追着人跑。”换而言之即便身体不行,但是库里可以用自己的灵巧和篮球智商弥补。

  另外今日冠军队北卡主控泰-劳森和第三得分手维恩-艾灵顿也都宣布参选,他们两人预测选秀顺位都在首轮中后段。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