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赞罗伊堪比滑翔机 德雷克斯勒:他是完美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布兰登-罗伊在和火箭队系列赛中的出色表现震惊了所有人,现在俄勒冈媒体已经将他和当年开拓者队的传奇人物德雷克斯勒相提并论,以下是文章摘译:

  在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布兰登-罗伊正在快速成长,但是他的情况和当年德雷克斯勒的情况有所不同。德雷克斯勒在1984年进入开拓者队,当时的那支队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但是队中仍然有吉姆-帕克森、凯文-奈特以及桑普森等人。德雷克斯勒直到第二个赛季中期才开始获得先发的机会,并在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成为全明星。

  罗伊在2006年来到开拓者,在第一次训练之后他就赢得了先发位置,并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秀奖项,一年之后更是成为了全明星球员。但是罗伊距离德雷克斯勒的高度还有很长的距离,后者职业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NBA第一队,还在1992年成为了梦一队的一员。在1995年,改披火箭队战袍的德雷克斯勒登顶总冠军,并在一年后入选联盟50大球星,在2004年入选名人堂。在效力开拓者期间,德雷克斯勒两度率队杀入总决赛。

  “在玫瑰花园外的那条街道上,我可以看到德雷克斯勒的名字,但愿我的名字将来能够摆在他的旁边,”罗伊笑着说,“不管如何,在我职业生涯的现在,能够和德雷克斯勒相提并论,这是一种巨大的荣耀。”

  在和火箭队的第二场比赛中,罗伊拿下了42分,这让他追平德雷克斯勒的纪录,成为开拓者队史上季后赛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最高纪录45分由威尔斯保持。罗伊说自己和德雷克斯勒的首次相遇是在去年一场和火箭队的比赛前,“他给我了很多好的建议,这太好了,要知道之前我都不知道他是否认识我。”罗伊说。

  其实,德雷克斯勒从来没有忘记开拓者,他时刻留意着这支球队,“布兰登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的比赛方式,”德雷克斯勒说,“在如此年轻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带领全队前进的责任,看上去他真的像一个完美的球员。他关心自己的队友,他将是未来多年这支球队毫无争议的特权球员。”

  但并没有多少人有德雷克斯勒这样透彻的认识,相比较其他明星球员,罗伊在全美并不知名,“有些时候他并没有获得应有的美誉度,但罗伊最好的就是,他并不在乎这些,”总经理普里萨德说,“我们都知道他对于这支球队有多重要,这才是最关键的。”现在罗伊已经入选了魔术师约翰逊奖的最后四人大名单,这或许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回报。(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