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一扫阴霾砍下33分 热火射落老鹰总分1比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42  新浪体育
闪电侠一扫阴霾砍下33分热火射落老鹰总分1比1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热火在客场以108-93击败老鹰,扳回一局,将比分追成1-1。

  热火取得了主场优势。“闪电侠”德维恩-韦德走出首战的低靡,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三分王”达奎安-库克也投中6个三分,拿下了20分。热火全队三分球26投15中。杰梅因-奥尼尔得了19分,迈克尔-比斯利12分7个篮板。

  老鹰失去主场优势。迈克-毕比18分,约什-史密斯17分10个犁,乔-约翰逊16分,艾尔-霍福德11分11个篮板。

  首战韦德的表现令队友吃惊,他不断投篮不中,不断失误,而且他在热火大比分落后时甚至萌生放弃的念头,第三节前10分钟都没出手投篮。最终他的低靡表现使热火以64-90惨败。

  韦德不会永远低靡,今天他就让老鹰看到了“闪电侠”的风采。首节韦德进账8分,热火以22-18领先。

  这只是一个开始,第二节韦德疯狂进攻,不断在外线出手,三次命中三分球,单节又有13分进账,上半场已经得了21分。韦德的三个三分全部是在本节最后2分24秒投中,本节还有56.8秒时,他第三次三分命中后,热火以54-41领先。两队此后都未能得分。

  下半场韦德继续内外开花,热火保持领先。在本节还有9分51秒时,奥尼尔两罚两中后,热火以60-43领先了17分。热火此后在本节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穆雷为老鹰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但他们前三节还是以72-83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25秒时,热火以93-80领先。此后3分钟热火一分未得,毕比和约翰逊各投中一记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86-93。在近4分钟内,热火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哈斯勒姆才跳投命中,热火以96-89领先。

  韦德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三分命中,热火以101-91取得10分优势。库克此后也三分得手,热火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领先了13分,终于击溃了老鹰的斗志。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