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生涯晚期遭折磨太不公平 骑士难敌我的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8:37  新浪体育
麦蒂:生涯晚期遭折磨太不公平骑士难敌我的火箭

麦蒂:我几乎已经失去了对篮球的热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二月末做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就一直休战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接受了吉姆-罗姆脱口秀采访,麦蒂表示,“伤病对他的打击是毁灭性的,他几乎已经对篮球失去了热情。”

  在13分钟的访谈中,麦蒂谈到了自己的康复状态、NBA季后赛以及火箭和开拓者的系列,当主持人问麦蒂现在还有什么动力时,麦蒂表示,他还想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过去两年我一直在和不断的伤病抗争,这太让人沮丧了,我好像已经失去了对篮球的热情,”麦蒂说,“休季期的时候我拼命训练,到了赛季开始训练营的时候我保持着极佳的身体状态,我就得到这种下场?”

  “我有点失去热情了,但是吉姆,我必须得回来,我现在每天都拼命在做康复训练,我想要回到曾经的我。我改变了训练科目和饮食习惯,我又重新获得了前进的动力。”

  距离麦蒂膝伤手术已经八个星期了,麦蒂说他最近已经脱去了护膝,已经可以没有痛感的行走、做一些轻微的弯曲运动,不过要恢复跑步训练可能还得要一个多月。

  “简直就像炼狱,”麦蒂说,“真的太让人失望了,我从没想过到了职业生涯晚期还要受这种罪。为什么啊?我训练是如此刻苦,我从来没有碰到过大的伤病,而过去两年和这样的膝伤斗争太伤人了。”

  比伤病更折磨人的显然是只能作壁上观看火箭和开拓者在季后赛中殊死拼杀,火箭力图1997年之后第一次通过首轮,而麦蒂自己不能提供任何帮助。

  “只是坐在电视机旁看我的手掌心就全湿透了,”麦蒂说,“我真想和队友们一起上场打球,但是我必须得做手术,这样我下赛季才能健康回归。”

  周六火箭重返丰田中心和开拓者的第3场比赛麦蒂将到现场观战,麦蒂认为火箭能击败开拓者晋级。他还表示,骑士最多也就是和火箭持平的水准。

  “我对球队通过首轮在西区半决赛中和湖人会师很有信心,”麦蒂说,“如果是湖人和骑士打总决赛,我不认为骑士能赢,我甚至不认为他们能在七场的系列中打败我的火箭,我就是这么有自信。”

  (挣扎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