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主帅担心伤病定特殊规定 队员感冒罚款五百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3: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已经在京进行了一个月备战的中国女篮将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辽宁本溪、鞍山和营口与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三场热身赛,主教练孙凤武表示,此次热身赛没有任务,主要是检验一下队伍的训练成果,“澳大利亚是支强队,我们曾输给过对手34分,我们的目的是要通过热身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在昨天的训练中,拥有“女姚明”称号的2.06米魏伟再次出现在中国女篮阵容之中,而卞兰则因为伤病暂别国家队,“现在队伍的确流动性很大,我们也是在不断调整我们的人员。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魏伟也是在不断进步,包括身体上的。”孙凤武介绍说,魏伟的上肢力量现在也在加强,从最初的一个俯卧撑到现在能够完成7个标准的俯卧撑,“我希望这支队伍能够高快结合,而且我认为魏伟也是一名很有希望的队员。”孙凤武说。

  魏伟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在埃尔的监督下完成上肢和腰腹的力量训练,而且早上和中午都要喝蛋白粉,“虽然其他队员也喝,但是我喝的最多。”魏伟说。

  帅论

  孙凤武担心队员伤病问题

  谁再感冒罚款500元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没有陈楠、苗立杰和隋菲菲三大主力的中国女篮一下子“星”味儿全无。不过,孙凤武对于球队是否有核心并不在意,“没有核心就意味着谁都是核心。”孙凤武说。

  “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比较紧。特别是我们面临一些年轻球员改位置,姬晓、高宋打到三号位去,原来都是四号位。姬晓打内线显然瘦了一点,高宋打内线矮一点,拉到外面她就是高的。除了内线以外,外线增加我们的高度。”孙凤武说,现在也很担心球员的伤病问题,“我要求队员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如果谁再感冒,罚款500元。”孙凤武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