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调阵容卞兰等人休整 高中锋按男孩方式俯卧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2: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中国女篮昨日进行了组队以来的第二次公开训练课,与首堂公开课相比,女篮此次集训阵容有所变化,魏伟和姬晓于两周前被召入队,卞兰、刘丹和刘佳岑则因伤休整。

  女篮新主帅孙凤武治军严明昨日再次得到体现,有的队员站位不对,孙凤武马上叫停,进行指导,再次犯错便被罚在场边做蹲起。高中锋魏伟重返女篮集训引人关注,在孙凤武看来,脚步灵活、弹跳不错的魏伟在其软肋——力量对抗方面进步明显,“她比过去硬朗了许多,一开始她做一个俯卧撑都比较勉强,现在已能按照男孩子的方式做六七个标准的俯卧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