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与波特兰儿童亲密交流 激战之余不忘社会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火箭队昨天结束了季后赛首轮两个客场的征战将返回休斯顿。除了一场胜利,罗恩-阿泰斯特在波特兰期间还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他在火箭两个比赛日中间抽空去了波特兰当地一家儿童俱乐部,与那里的孩子们亲密交流。

  “这是我的俱乐部时间,我走着到那里,我想制造一些影响,然后再回酒店,现在时间还早。这是一个休息的机会。我总是想寻找这样的机会,当我有的时候,我就会这样做。昨天我有些疲劳,今天是我的恢复时间。我想花一些时间与孩子们呆在一起,看看他们干什么。对我来说,和孩子们在一起总是很好。”阿泰斯特说。

  阿泰斯特的开场白很简单,他首先作了自我介绍,然后戏谑地谈了一下首战击败开拓者的心得。然后,阿泰谈了自己的成功历程。

  “在我的成长阶段,大概8岁吧,我开始打篮球,但那时我的家长不同意。直到有一天,我的爸爸开始和我一起打,我们一起训练。当我九年级的时候,我遇到了有一些问题,如果我想继续打球,我必须通过考试。这也是我进入大学前面临的问题,我想进入最好的学校,所以我必须把学习放在首位。”

  此后阿泰又介绍了他在大学遇到的一些困难,目的都是为了教育在场的125名孩子。而活动中心的负责人对阿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喜欢这样的演讲,这对孩子们很有好处,而且他们也愿意这样与成功人士交流。”

  最后阿泰鼓励孩子们积极努力,他说:“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事是你在干什么,当你喜欢做这件事,那么成功会变得更容易。无论是学习、打球还是任何事,你都要试着去喜欢它,你会得到双赢的结果。”

  这就是阿泰斯特,一个率真并且积极努力的人。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帮助火箭队赢得季后赛首轮。

  (OuterHave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