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亲口承认职业生涯结束 姚明献上深情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3:47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王健波特兰报道 103比107,火箭在玫瑰花园球馆输掉了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不过比输球更让人揪心的,是穆托姆博的伤势。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17秒,穆大叔在和奥登的一次拼抢篮板过程中突然倒地,痛苦的捂住左膝趟在地上……穆大叔确诊为左膝外侧韧带拉伤(Compound fracture),次日将回到休斯敦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当地电视台记者告诉记者,穆托姆博本赛季肯定报销。

  在更衣室内,穆大叔拄着拐杖坐在自己的衣柜前,记者同行们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围坐在姚明身旁,而是直奔穆大叔。在更衣室的那一头,姚明光着膀子,把脚浸到冰桶里,手里拿着数据统计嘀咕着什么……也许是想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小黑豆的两次失误,姚明把布鲁克斯叫到了身边,指着数据统计,低声和布鲁克斯说这些什么。小黑豆很认真的点点头,表情严肃。

  一会儿,姚明站起身来,穿着拖鞋走向淋浴室。在走到穆大叔跟前时,姚明停下了脚步,和大叔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并在大叔的耳朵边上说着些什么……

  尽管不知道大叔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但他似乎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在一大帮记者面前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最后,大叔沉重的说道,“不,我不会再回来了,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其实就在大叔刚刚被担架抬到更衣室的时候,记者看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急急忙忙的跟了进去。也许一个穆大叔对火箭的数据贡献并不大,但他的精神力量却时刻鼓舞着全队。

  合作推广:

  追忆穆托姆博坎坷篮球人生

  全美最性感的11位火箭球迷

  姚明领衔九大小沈阳名人粉丝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