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一数据优势令人震惊 完胜活塞功臣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骑士用三节比赛就建立了2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活塞末节绝地反扑但也只是虚惊一场,骑士94-82轻取活塞系列赛2-0占先。

  活塞赛前为怎么防守勒布朗-詹姆斯苦苦钻研了三天,结果詹姆斯骑士一数据优势令人震惊完胜活塞功臣另有其人? 29分13个篮板6次助攻还是予取予求。小皇帝上半场只有两次禁区内出手,但仍然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骑士全场罚球数43-16占据压倒性优势,这可能会给那些指责詹姆斯和骑士靠裁判赢球的人口实。

  活塞第四节靠着威尔-拜纳姆、阿隆-阿弗拉罗、阿米尔-约翰逊、杰森-马克希尔和夸梅-布朗的替补阵容打出一波27-5的高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整个第四节活塞替补拿了全部32分中的30分,不过莫里斯-威廉姆斯说:“我们失去了专注,不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没必要太担心,我不认为这种事还是发生第二次。”

  确实两支球队整体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活塞若想爆冷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骑士轻敌上,而这场最后时刻的虚惊恐怕就会给骑士敲响警钟,换而言之扼杀活塞的最后一线胜机。

  骑士季后赛对阵活塞已经六连胜,而从2006年季后赛开始,骑士得分过94的比赛战绩是惊人的17胜1负。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