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29分13板打垮小王子 骑士主场胜活塞总分2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皇帝29分13板打垮小王子骑士主场胜活塞总分2比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骑士在主场以94-82击败活塞,大比分以2-0领先。 您对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拿下29分、13个篮板、6次助攻有何评价?>>>>

  骑士两场都胜得很轻松,今天前三节大比分领先,但是第四节受到威胁,好在有惊无险地过关。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9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1分7次助攻,德隆特-韦斯特20分。

  活塞连输两场,只能寄望在主场有所作为。理查德-汉密尔顿17分,罗德尼-斯塔基14分6次助攻,威尔-拜纳姆13分,阿隆-阿弗拉罗10分。

  首战詹姆斯皇帝29分13板打垮小王子骑士主场胜活塞总分2比0 20投13中,在41分钟内拿下38分,同时还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更令人惊奇的是,尽管活塞对他进行严防,但是“皇帝”没有一次失误。赛后,活塞队员只能感叹,詹姆斯不可阻挡。

  再度交手,詹姆斯仍是不可阻挡,“王子”泰夏安-普林斯面对“皇帝”束手无策,活塞前三节就大比分落后。詹姆斯减少了一些出手,但是首节仍有8分进账,效率颇高。骑士以一波12-2开局,在前5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活塞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是在本节最后4分18秒,他们只投中一球,被骑士打出9-2,以23-14结束本节。

  第二节詹姆斯只在外线出手投篮一次,但是他通过不断突破,多次造成犯规,本节又得到8分,上半场16分进账。骑士在本节开始之后不久,便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36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40-23领先17分。此后,骑士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以46-32领先。

  第三节活塞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在本节还有7分58秒时,汉密尔顿中投命中,活塞仍以40-51落后,但这是两队本节最小的差距。此后,威廉姆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打出一波8-2,骑士又以59-42拉开。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詹姆斯突破扣篮,骑士以68-46遥遥领先。韦斯特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骑士以77-50结束前三节。

  活塞以一波21-5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1-82。詹姆斯本来在场边坐着,看到这种情形,不得不再上场。

  在比赛还有3分51秒时,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投篮命中,活塞只以77-84落后。詹姆斯只得强打,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此后,韦斯特也罚中两球,骑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关键时刻,活塞本节表现出色的拜纳姆两度投篮不中,骑士继续用罚球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威廉姆斯上篮得手,这是骑士本节第二次投篮命中,不过这已经足够他们以92-77重新拉开差距。

  活塞的惊天大逆转功亏一篑,以0-2落后回到主场,形势不妙。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