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备战亚锦赛不忘公益 看望地震灾区少数民族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本周四,中国女篮将前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某所学校,看望寄宿在那里的126名来自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少数民族孩子,并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活动。

  目前,新一届中国女篮正在北京集训,积极备战亚锦赛。由孙凤武带领的新一届女篮国家队吸收了很多新人,她们都是在WCBA中崭露头角的年轻队员。据悉,从下月15日开始,中国女篮将先后与澳大利亚国家队、澳大利亚Bulleen Boomers队和加拿大国家队进行9场热身赛。

  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中国女篮不忘进行公益活动,她们将于本周四上午去看望126名来自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少数民族儿童,这些孩子在北京已经生活了约9个月。“我们希望在距离5·12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为灾区孩子带来我们的关爱和祝福。”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