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砍38分捍卫圣城荣誉 马刺主场退小牛战成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2:20  新浪体育
帕克砍38分捍卫圣城荣誉马刺主场退小牛战成1-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马刺在主场扳回一局,以105-84击败小牛,将首轮比分扳成1-1。

  托尼-帕克首节就贡献19分,全场22投16中,拿下了38分8次助攻。蒂姆-邓肯得了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杰-梅森12分,马特-邦纳11分7个篮板。

  小牛虽然输了,但带着主场优势回家。德克-诺维茨基状态低靡,14投仅3中,得14分6个篮板,杰森-基德14分5次助攻,杰森-特里16分。

  首战失利之后,马刺已经没有退路。帕克一开场就疯狂进攻,不但频频突破得手,还多次中距离投篮命中,首节他11投9中,一人拿下了19分。首节马刺以30-19取得优势。

  第二节还有7分22秒时,邦纳三分命中后,马刺以44-28领先了16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7分,不过特里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命中,将比分追成46-57。

  小牛看到翻盘的希望。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8分56秒时,丹皮尔在篮下无人防守,巴里亚高抛传球,丹皮尔接球后轻松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52-61。波波维奇对这个球非常不满,叫了暂停后,怒斥鲍文。暂停回来后,邓肯轻松上篮得手,邦纳也两罚两中,他们打出一波13-0后,一举以74-52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5分,马刺以85-6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马刺保持大比分领先,小牛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内。比赛还有4分21秒时,梅森三分命中后,马刺以98-75领先。双方都撤下了主力,本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