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力克76人四大金刚 队友不争气魔术挨窝心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34  新浪体育
霍华德力克76人四大金刚队友不争气魔术挨窝心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魔术主场98-100最后时刻被76人逆转,德怀特-霍华德一人拿下31分16个篮板2次盖帽,统治内线却无法拿下胜利,郁闷的“超人”还需队友也争气才行。

  今天的76人祭出“4大金刚”,妄图找寻克制霍华德之道,挑战魔术的禁飞区,只是他们真的和今年最佳防守球员大热门霍华德,在场上赤刀见红时,却发现除了束手就擒,别无他法!那么,76人这“4大金刚”都有谁呢?鼎鼎大名的是“海地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去年打出了生涯最好赛季,今年虽然表现有所下降,但在身材和能力上,他是76人最接近霍华德的一个,其运动力和篮板能力也非常出色,更为难办的是他还练就了一手不错的中投技术。

  另外,就是老骥伏枥的“火锅王”西奥-拉特利夫,这个爆发力十足的盖帽高手。此后,便是因曾在防守时攻击克里斯-卡曼要害部位而一战成名的“扯蛋男”雷吉-埃文斯,篮板狂人。最后,是今年表现出色能力远远被低估的新秀马利斯-斯贝茨,扎实的脚步,不错的篮板和防守能力,让他成为最恐怖的X因素。下面,我们来看看霍华德是如何对抗这4大金刚的:

  首先是戴勒姆波特,虽说海地人名声在外还是霍华德的老对手,但今天对“魔兽”并没有构成多少威胁。开场后只打了6分钟,海地人虽抢了5个篮板,但因为连续2次犯规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而霍华德却打满12分钟,拿下12分6个篮板1次盖帽。其后,便是拉特利夫,他替换海地人上场后,立刻贡献一次盖帽,也算是让魔术内线虚惊一场。上半场还剩3分33秒,前“火锅王”拉特利夫赏了霍华德一个大帽,至少在上半场“火锅王”证明了自己不是徒有虚名,共送出2个火锅,和霍华德战成平手,并成为实际上给予霍华德乃至魔术内线最多麻烦的球员。第四节还剩8分23秒,年过30的拉特利夫更是接到安德烈-伊戈达拉传球,来了个空中大灌篮。

  但纵使拉特利夫给予了霍华德不少威胁,今天的神兽还是应对自如。第三节过半,海地人有一次对霍华德的有意犯规,被撞到脸部的霍华德立刻坐到了板凳上休息接受队医检查,随后他并没有想过要向裁判抱怨或者是讨回公道,只是站到罚球线上稳稳的将球罚进,连续2次都罚进了,对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59.4%的霍华德确实难能可贵。最后,我们看看76人“4大金刚”本场数据总和,15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霍华德而一人独砍31分16个篮板2次盖帽,不用说是以一己之力力克4大金刚,霍华德更是为魔术构筑了一道篮下的铁墙,导致76人难以施展其内线得分上的特长。

  只是魔术最终被伊戈达拉在最后2秒绝杀,他们先赢后输,为轻敌付出了代价。霍华德已经做得够好,他最后一节一人深入龙潭虎穴,多次砍分为魔术找回优势,可“超人”也有无可奈何的时候,队友的表现让他今天吃到了一记“窝心脚”。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