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AI准三双马绍尔末节爆发 76人客场神奇逆转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21  新浪体育
小AI准三双马绍尔末节爆发76人客场神奇逆转魔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魔术在下半场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在季后赛首战以98-100败给76人。 您对安德烈-伊戈达拉全场拿下20分、8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76人完成大逆转。安德烈-伊戈达拉投中制胜一球,拿下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18分,安德烈-米勒得到15分,塞迪斯-杨14分。老将唐耶尔-马绍尔砍下11分,而且全部来自第四节,堪称逆转功臣。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31分16个篮板,库特尼-李18分,拉沙德-刘易斯15分,拉夫-阿尔斯通15分5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5分。希顿-特克格鲁伤愈复出,可是8投2中,只取6分。

  近13年来,魔术只有一次闯过季后赛首轮,今年他们对季后赛寄予厚望。由于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缺阵,魔术信心倍增,很有希望进入东部决赛。霍华德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都信心十足。“如果不能足够深入季后赛的话,那么他和我是最可能被炒鱿鱼的。”范甘迪甚至开起玩笑。

  但是,比赛远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魔术遭到76人的顽强狙击。虽然霍华德首节得到12分,但是他们并未占据优势,反而以25-27落后。杨为76人拿下8分。

  第二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双方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战成44-44。此后,76人在本节末段只得2分,魔术打出一波6-2,以50-46结束上半场。霍华德继续统治篮下,上半场已有18分入账。

  第三节将过半时,76人以58-64落后。此后,霍华德抢下一个进攻篮板,扣篮得手,魔术发动一波15-3的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以79-61拉开差距。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76人未能投中一球。本节最后50秒,76人投中两球,才将比分追成65-79。

  76人以一波16-5开始第四节,马绍尔多次投篮命中。在本节将过半时,米勒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81-84。相反,面对内外开花的76人,魔术命中率急剧下降。在本节还有3分53秒时,米勒再度上篮得手,马绍尔也三分命中,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91-91。

  关键时刻,魔术还是得靠霍华德,他近距离投篮得手,为魔术再度取得领先。紧接着,特克格鲁从马绍尔手中抢断,暂停之后,他接霍华德传球,后仰投篮命中,魔术以95-91领先。

  比赛还有1分31秒时,西奥-拉特利夫大力扣篮,将比分追成95-96。此后,76人有反超良机,但是伊戈达拉关键时刻竟然两罚不中。霍华德扣篮得手,魔术在比赛还有49秒时,以98-95领先。

  马绍尔宝刀未老,在比赛还有34.8秒时,他再度三分得手,帮助76人将比分追成在98-98。此后,刘易斯投篮不中,76人在比赛还有2.2秒时,由伊戈达拉投篮命中,以100-98超出,这是他们下半场首度领先。

  魔术大好局势丧失,特克格鲁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