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砍38分骑士君临天下 活塞雄风不再首战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5:27  新浪体育
詹姆斯砍38分骑士君临天下活塞雄风不再首战惨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骑士在主场以102-84大胜活塞,取得季后赛首战的胜利。 您对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拿下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全场20投13中,为骑士拿下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史密斯13分,“大Z”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12分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各得12分。

  罗德尼-斯塔基的20分为活塞最高,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拉希德-华莱士13分9个篮板。

  活塞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压制着骑士,但是风水轮流转,现在联盟已是詹姆斯詹姆斯砍38分骑士君临天下活塞雄风不再首战惨败 的天下。首节詹姆斯就拿下12分,7次投篮6次命中。骑士显示出联盟第一的气势,不再惧怕昔日强敌活塞,首节以30-25领先。

  第二节打了几个回合之后,詹姆斯突然发力,连续四次罚球命中,骑士发动一波9-1的攻击,在本节还有2分18秒时,以50-39拉开差距。在长达3分40秒内,活塞只得1分。幸运女神也垂青骑士,他们本节最后一次进攻只剩2秒的时间,詹姆斯接球之后,带球快速前进,跨过中场一步,马上骑马射箭,竟然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骑士以57-45结束上半场。詹姆斯本节又得10分,上半场已经有22分进账。

  整个上半场,詹姆斯只投失一球。第三节,“皇帝”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不过骑士仍保持优势。本节还有3分48秒时,詹姆斯两罚一中,74-59领先15分。活塞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65-78。

  第四节活塞将比分追成74-83,詹姆斯再度发力,他先是篮下接球,将防守者晃得飞了起来,然后轻松上篮得手。紧接着,他又在三分线内将威尔-拜纳姆晃起,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他又投中一球,一人拿下6分,骑士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以93-74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骑士兵不血刃地拿下第一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