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优势让开拓者底气足 麦克米兰:这不代表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9: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拿到季后赛资格之后,波特兰当地媒体的记者们一直追在主帅麦克米兰身后不停地问,时隔六年重返季后赛,球队是否有更多的期待?

  “我们并没有想太多,”麦克米兰吸了一口气说道,“在季后赛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我曾经以不同的身份多次杀进季后赛,但我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你们总要经历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季后赛是一个全新赛程,我们将会为冠军而战,我们将会竭尽全力,以便率先取得四场胜利。”原来麦克米兰的期待非但不小,还很高。

  可要想淘汰火箭并非易事。要知道在本赛季开拓者与火箭的三次交手中,开拓者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而那唯一一次还是依靠罗伊在最后时刻的神奇绝杀,才幸运地获得的。当然,麦克米兰这么说是因为,输掉的两场比赛都在休斯敦,而赢的时候是在自己家门口。所以,现在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看上去有足够的信心争胜。

  “虽然赢过他们,但不得不说,火箭的确很难打,他们拥有姚、拥有阿泰斯特、巴蒂尔,能防能攻,”麦克米兰说,“我对队员们非常有信心,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是这并不能保证什么,但我确信,我们会最大程度地发挥主场优势。”

  那么在球迷心中主场优势有多么重要?在开拓者最终取得常规赛第四的排名后,波特兰当地媒体发起了一项调查,在主场优势、板凳深度、球星作用、防守强度和身体优势五项之中,参与投票的球迷们也将32%的票投给了主场优势。看来开拓者要想战胜火箭,主场优势的利用是否充分,将会发挥关键作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