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呼吁队友战术执行力 豪言有无主场优势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里阿泰斯特将继续作为先发登场。在火箭队常规赛的比赛中,阿泰表现有起有伏,但是总体上表现尚可。虽然同麦蒂在进攻端的统治力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在防守中的作用,在进攻中内线造犯规的能力以及意志品质都是阿泰更好。

  但是,阿泰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在进攻上过于相信自己,不太注意战术纪律。阿泰不太注意其他球员的跑位,拿到球后自己单干过多,将球队的整体利益放到了脑后,这些都是他个人需要注意到的问题。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7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出征季后赛第一轮的最后一练,随后就要踏上前往波特兰的飞机。

  当记者们进入到训练场地时,看到阿泰正在场边同韦弗眉飞色舞的聊着什么。他看到记者们进入后,脸上立刻恢复了严肃的神情。

  谈到火箭队季后赛,就不得不谈到姚明的被绕前,这个问题已经成为记者们采访火箭人的必问问题。从教练,到姚明本人,还有其他球员自然都没有幸免,阿泰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开拓者有着两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对于有了中锋是否对方就会放弃绕前防守姚明,阿泰说:“他们一定会绕前防守姚明的。如果他们不绕前,姚明就会得到球,那样他就可以得分。”

  就在阿泰说的时候,已经接受外采访的姚明悄悄的绕到了记者们的身后,面对阿泰侧着耳朵听着。阿泰连忙笑着同记者们说:“你可以问他自己,他就在你后面呢。”说完就同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经过了两天的准备,火箭队已经总结出了一整套的解决绕前防守的办法,但是有办法并不意味就已经解决了。球队依然要在比赛中具体的执行好。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执行力”的问题。

  对此,阿泰说:“是的,只要有了好的执行力,我们就会打好的。无论是对方绕前还是在后面防守。”

  火箭队没有获得主场优势,对此,阿泰似乎并不十分在意。他认为在比赛中决定胜利的是球员,不是场边那些摇旗呐喊的球迷。他说:“篮球就是篮球。不同之处就是你在NBA比赛,这里有很多的观众,许多的球迷为同一个球队加油。但是球场上打球的是球员不是观众,每个在场上的人都会全力争取胜利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