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斯称三分纪录意义非凡 里弗斯:季后赛才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三巨头虽然不在,但是艾迪-豪斯还是帮助凯尔特人以115-107拿下了奇才。豪斯在本场创下了三分球命中率新的队史纪录——44.4%——他超越的是绿衫军现在的总经理丹尼-安吉。

  赛后,豪斯开玩笑地表示,“这样的高命中率可能会帮助我拿到更好的合同,能够打成这样我感到很高兴。”而且他也承认,从比赛一开始他的脑子里就一直在想着要多扔三分球。

  在没有凯文-加内特的情况下,绿衫军最近9场比赛8胜1负,加内特缺席了过去26场比赛中的22场,据消息透露,他很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

  本场比赛中,格伦-戴维斯拿下了21分,莱昂-鲍维18分13个篮板,托尼-阿伦15分。 第四节还有9分30秒时,奇才以92-84领先,不过豪斯两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0.3秒时,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以115-104取得优势,锁定胜局。

  奇才本赛季创下了19胜63负的糟糕战绩,这也是他们在NBA拿下的最差战绩,赛后,过渡教练艾德-塔普斯科特表示,“这也算是一种历史纪录了,能够拿到这样差的战绩,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现在找出这个原因已经不再是我的任务了,这将会成为别人的工作。”据悉,奇才新人主帅将会是菲利普-桑德斯。

  对于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豪斯赛后异常兴奋,他全场拿下了21分,赛后他表示,“如果我的三分纪录是在山猫或者是在快船取得的,我可能不会这样兴奋,但是在这里为这支总冠军卫冕球员创下的这个成绩,当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得分表上列在最上面,那种感觉太棒了。”

  本赛季,绿衫军以62胜20负的战绩结束征程,战绩名列东部第二,赛后,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真正能够证明这个赛季成功与否的将是季后赛,如果按照常规赛排名,我认为我们的成绩的确比上个赛季要好,因为我觉得我们遇到太多困难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