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克掘金抢得主场优势 太阳最后一役力取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07  新浪体育
开拓者克掘金抢得主场优势太阳最后一役力取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掘金与开拓者的比赛成为焦点。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过关,把火箭挤到了西部第五。另外两场比赛无关紧要,太阳击败勇士;雷霆轻取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75-开拓者104

  开拓者(54-28)六连胜,排名定为西部第四,首轮对火箭,有主场优势。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21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8分。首发球员得分都没上双。

  掘金(54-28)有平局优势,排西部第二。昌西-比卢普斯13分,卡梅罗-安东尼12分6个篮板。

  无论胜负,掘金都是排名西部第二,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没太大的意义,而开拓者则急于求胜。双方战意不同,开拓者又有主场优势,所以很快就取得优势。

  第二节一开始,奥特洛和费尔南德斯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35-22取得13分的优势。本节开拓者以30-14胜出,上半场以54-34遥遥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一度取得21分的优势。掘金不想输得太难看,此后发动反击,在本节还有2分16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58-63落后。不过掘金必须战意不浓,此后又被开拓者连续得手,前三节以60-71落后。

  开拓者以一波23-4开始第四节,以94-64拉开差距,让胜负失去了最后的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113-117太阳

  太阳(46-36)三连胜。格兰特-希尔得了27分10个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18分,沙奎尔-奥尼尔15分6个篮板,显著地位-纳什10分10次助攻。

  勇士(29-53)二连败。安东尼-莫罗得了33分12个篮板,CJ-沃特森20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科伦纳-阿祖布克18分。

  第四节还有9分19秒时,勇士以97-95领先,此后他们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4-4后,一举以109-101取得优势。

  勇士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26-快船85

  雷霆(23-59)结束二连败。凯文-杜兰特得了26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19分,尼克-科利森17分,DJ-怀特15分11个篮板。

  快船(19-63)三连败。埃里克-戈登22分,迈克-泰勒15分。

  赛季的最后一场,也可以是雷霆最为轻松的一战。他们全场一路领先,上半场就以60-39取得21分的优势。快船无心恋战,第三节就一度落后了33分。第四节雷霆继续扩大,早早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