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朝前看开始研究开拓者:季后赛一切都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遗憾地输给了小牛,结束了他们的常规赛,但一切都要向看,姚明赛后表示现在他们的头号任务就是透彻研究开 拓者,季后赛一切从零开始。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达拉斯时间15日晚),火箭在客场84比95败于小牛,遗憾地与西南分区冠军失之交臂。姚明 拿到23分9个篮板,火箭只有三人得分上双。输了球的姚明有些懊恼,但还是在同身边的记者研究西部最后的排名, 分析他们碰上的首轮对手,在马刺加时赛击败黄蜂之后,火箭的首轮对手锁定为开拓者,但是谁拥有主场优势,还要视最后掘金与开拓者的胜负而定。

  姚明感慨西部的格局,变化得真快。“看看,变化够快的吧。我们这个西南赛区,竞争得真是激烈,有四支球队都进入了季后赛。这场输给小牛,真是遗憾。”有记者问火箭可能输掉主场优势,季后赛从客场开始,姚明说既来之则安之,“现在就是适应了,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就像你一年挣100块,就过100块的生活,如果挣50块,就挣50块的生活,就是这样了。”

  既然现在首轮对手是开拓者,火箭的重中之重就是分析这个对手,研究如何对付他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季后赛是新的比赛,常规赛如果打的好,可以帮助我们,但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去打新的比赛。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何时开始比赛。”

  而备战之中,重中之重就是这个赛季,火箭在对阵开拓者出现的问题。“我们要看看一下在和他们打的过程中,我们有什么怵他们的,出现的一些弱点。另外一点,我们季后赛在对阵开拓者时,成绩还不错,这是一个好事情。”

  但姚明还是很审慎,“话说回来,季后赛开始就是0比0,哪怕你赢了第一场,只要没赢到第四场,就是0比0。”(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