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球员总是忘记姚明 季后赛必须把球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14  体坛网

  特约记者李丹达拉斯报道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客场负于小牛,以53胜29负的成绩,完成了2008-09赛季常规赛。这是一场苦涩的失利,之所以苦涩,是因为火箭本有很大机会赢球。姚明上半场得到19分,下半场却只得到4分,其中末节一分没得。

  半场休息时,记者遇到乔纳森·费根,他为姚明的优异表现感叹道:“如果有人问我姚明和霍华德谁更优秀,我会说是姚明。是的,姚明正在证明这一点。尽管霍华德比姚明更有希望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但是姚明每次打霍华德都很有信心,霍华德也总是被姚明击败,所以姚明更优秀。人们花了太多的精力去关注他没有做到什么以及他做错了什么,但是很少有人去关注火箭的对手,看看每场比赛姚明面对的防守,很少有人考虑那些。第一阵容不算什么,一点都不重要。”

  但比赛结束后,费根为火箭的失利感到遗憾和懊恼:“实际上,姚明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这是所有火箭球迷都愿意看到的事情。阿德尔曼一直希望他的球员们明白,在麦格雷迪受伤后,姚明是火箭最强的攻击点。但火箭的球员却总是忘记这一点。特别是在关键时刻,你怎能忘记姚明?”

  费根认为,到了季后赛,给姚明传球,仍是火箭的重中之重,“每个人都要把姚明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上,他们必须想起、看到、把球传给姚明。”

  [火箭赛季评分:谁是唯一10分?][回顾:火箭赛季十大事件]

  [孙悦女友古晨绝美婚纱写真][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