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缺阵骑士未能平纪录 三巨头休息凯尔特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05  新浪体育
皇帝缺阵骑士未能平纪录三巨头休息凯尔特人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步行者击败雄鹿;骑士加时不敌76人,错失追平了一项NBA纪录的机会;猛龙轻取公牛;凯尔特人击败奇才。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8-步行者115

  步行者(36-46)六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35分,布兰顿-拉什24分。

  雄鹿(34-48)功亏一篑。理查德-杰弗森31分,莫巴特19分11个篮板,查理-贝尔16分。

  上半场步行者以56-49领先7分,不过雄鹿以一波14-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3-60反超。杰弗森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本节雄鹿以39-16胜出,前三节以88-72领先。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本节以43-20大胜,完成了逆转。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76人111-骑士110

  骑士(66-16)五连胜终止。主场战绩锁定为39胜2负,错失追平了NBA纪录的良机。勒布朗-詹姆斯和“大Z”伊尔戈斯卡斯缺阵。丹尼尔-吉布森得了28分7次助攻,沃利-斯泽比亚克2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萨沙-帕夫洛维奇20分。

  76人(41-41)结束六连败。安德烈-米勒拿下了30分8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24分8个篮板,塞迪斯-杨20分9个篮板。

  尽管詹姆斯皇帝缺阵骑士未能平纪录三巨头休息凯尔特人过关 等主力缺阵,骑士首节还是以27-21取得优势。第二节开始没多久,骑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以49-37领先。

  76人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将差距缩小。第四节还有4.4秒时,骑士落后3分,不过吉布森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成98-98,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4.7秒时,骑士将比分追成110-111。关键时刻76人两罚不中,骑士仍有机会反超,可惜未能得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109-公牛98

  猛龙(33-49)三连胜。肖恩-马里昂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1分19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4分14次助攻。

  公牛(41-41)五连胜终止。本-戈登拿下了23分,德里克-罗伊20分11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1分11个篮板。

  猛龙还是派出最高阵容,波什和马里昂压阵。马里昂首节就得了10分,波什则得了12分,两人频频命中,猛龙在本节就以32-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波什第二节命中率下降,不过猛龙仍以61-4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猛龙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一度领先了18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奇才107-凯尔特人115

  凯尔特人(62-20)二连胜。凯文-加内特在最后一场还是没出现,雷-阿伦和皮尔斯也缺阵。格伦-戴维斯拿下了21分,莱昂-鲍维18分13个篮板,托尼-阿伦15分。

  奇才(19-63)二连败,是东部战绩最差的球队。卡隆-巴特勒拿下39分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和尼克-杨各得17分。

  最后一战的胜负凯尔特人并不在意,不但加内特没有复出,雷-阿伦和皮尔斯也缺阵。尽管如此,凯尔特人仍不落下风,上半场以57-52领先。

  第四节还有9分30秒时,奇才以92-84领先,不过豪斯两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10.3秒时,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以115-104取得优势,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