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有1西部前八最差之人 联盟排名他跌至倒数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51  新浪体育
火箭有1西部前八最差之人联盟排名他跌至倒数第6
(有些糟糕的布鲁克斯)

  新浪体育讯 与小牛的比赛还剩下6分钟,火箭落后4分,此时阿德尔曼换上了布鲁克斯,但仅仅过了一个回合,阿帅就用身背5次犯规的阿泰斯特将他换下,最终火箭输掉了比赛,布鲁克斯在替补席上孤独的身影也被摄影师捕捉到了。要知道,在最关键的时刻,火箭先发五虎只有他坐在场边,阿德尔曼在最关键的时刻选择了洛瑞。>>>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赛季中期,谁都没有想到的一笔交易震惊了火箭全队,布鲁克斯毫无悬念的登上了首发的位置。莫雷给出的解释是,火箭的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确实不错,但放眼未来的坏处就是火箭有可能在本赛季再度品尝失败,而现在,一切似乎都朝着这不好的方向去发展。

  布鲁克斯今晚交出了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作为一个控球后卫,这样的数据显然只能给出不及格的评语。开场后面对小牛的猛攻,布鲁克斯多次选择了自己突破,他的第一选择总是自己投篮,然后才会想到其他人。阿德尔曼看到情况不妙,首节仅仅过半,就用洛瑞将他换下,随后火箭逐渐控制了局面。

  进攻端的放肆也恰恰反应出布鲁克斯在防守端的无奈,身体上的缺陷让他面对西部诸强的后卫都不会占到优势。我们可以先列出西部前八名的主力控卫:湖人队的费舍尔、马刺队的帕克、黄蜂队的保罗、爵士队的德隆、小牛队的基德、开拓者队的布莱克以及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实事求是的讲,布鲁克斯面对这七个人,他的综合实力无疑是最糟糕的一位。

  权威数据网站给出的统计也指出,布鲁克斯在全联盟的控卫排名中为第25位,换句话说也就是倒数第六,而这样的一个人竟然占据着火箭先发,的确令人感到惊讶。其实,阿德尔曼也有自己的无奈,毕竟洛瑞刚刚来到火箭,他还不熟悉休城的战术体系,老帅也只能把年轻的布鲁克斯放到首发。起初,小布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毕竟他带领火箭打出了不一样的篮球,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缺点就慢慢的体现出来,进攻中总是将传球忘在脑后,防守端面对谁都不占到优势,而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的执行能力也被媒体质疑了多次。

  对于火箭来说,今年无疑是冲击总冠军最有力的一年,虽然麦蒂早早告别了赛场,但火箭恰恰是在一种被动的情况下打出了非常完美的团队篮球,稍稍可惜的就是布鲁克斯,在火箭先发五虎里面,也许他就是那个不得不承认的软肋,当火箭进入季后赛之后,也许这样的软肋将会成为火箭最终失利的根源。

  [网友打分][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