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23分火箭收官失利 遭小牛逆转首轮将战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31  新浪体育
姚明23分火箭收官失利遭小牛逆转首轮将战开拓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以84-95不敌小牛。由于马刺击败了黄蜂,便锁定了西南区的冠军,排在西部第三位,而此后掘金不敌开拓者,所以西部前八排名全部产生。火箭跌到了第五,他们季后赛首轮将要遭遇的对手便是开拓者,而且没有主场优势。而小牛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挤开黄蜂上升到了西部第六,他们首轮将要面对的是马刺。

  火箭五连胜终止,以53胜29负结束了常规赛。姚明得了23分9个篮板,凯尔-洛瑞15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0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小牛50胜32负。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15个篮板,杰森-特里23分,约什-霍华德15分,杰森-基德打出三双,贡献11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

  火箭开局很顺利,布鲁克斯率先三分命中,接着姚明轻松在丹皮尔面前勾手得分,火箭以5-0开局。小牛前2分30秒一分未得,不过巴里亚此后两度利用速度突得分,基德也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1-0后,将比分反超。火箭近4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6分15秒时才由巴蒂尔投中三分。诺维茨基进入状态,一人为小牛连得12分,小牛一度取得10分的优势,首节以26-19领先。

  首节姚明只得4分,不过他在第二节加强了进攻,开始统治篮下。姚明接球后进攻非常果断,而小牛也拿他没办法。在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姚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后,火箭以45-40领先。本节还有34秒时,姚明再度得手,火箭以50-42扩大优势。本节姚明得了15分,火箭以8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姚明就扣篮得手,布鲁克斯此后也投篮命中,火箭以54-42扩大优势。姚明再度投篮命中后,火箭以58-44领先14分。不过姚明此后显出疲态,而阿德尔曼并没有换下他的意思,结果火箭的进攻出现问题,被小牛打出一波11-0,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62-63。小牛一度将比分追平,还好韦弗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连得5分后,以70-6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兰德里连投带罚投篮命中后,火箭以76-72领先。不过特里和基德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小牛以78-76超出。

  小牛越战越勇,特里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小牛以87-80扩大优势。火箭的大好局势丧失,此后一直处于困境。

  比赛还有1分37秒时,霍华德投篮命中,小牛93-82领先了11分。火箭此后未能发动攻势,痛失好局。

  [网友打分][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