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提醒小牛并不好打:赢下首轮四场不管对手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达拉斯时间15日晚),火箭即将在客场迎战小牛,打他们这个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战。由于 这场比赛事关重大,火箭不敢大意,姚明表示最后关头不容有失,尽力争取最好的排名。

  姚明已经好几个赛季没有打常规赛的最后一战,这是他几年来第一次打收官之战。对此,姚明表示之前不打因为种种 原因,“最后一场不打有好多原因,前年是因为排名已定,去年不是最后一场没打,(是最后好多场都没打)。呵呵 ,赛季是82场,没规定最后一场一定要打吧。”

  就在昨天晚上,湖人击败爵士,让火箭在首轮避开了让人头疼的爵士。很多人为火箭庆幸,但姚明不以为然,他觉得 该碰的还是要碰,“我看了这场比赛,知道结果也没有觉得心定,该碰的还是要碰。现在,爵士碰上湖人,如果爵士 把湖人打掉了,我们接下来不是还要碰吗?”姚明似乎信心满满,言下之意对火箭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很有信心。

  当然,这场比赛面对排名西部第七的小牛,姚明也没有觉得好打,“从Matchup来看,我们这两年没有打小牛觉得很好打。”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着火箭最后的排名,以及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有记者问姚明四个可能碰到的对手中 ,姚明最希望碰谁,姚明接口就答:“湖人。”然后,又笑言,“要不就是爵士?”当然,火箭季后赛首轮肯定不能 碰上爵士或者湖人。

  正色下来,姚明觉得选谁都无所谓,现在最重要的是冲破季后赛首轮,“哪怕今天赢了,明天还是要赢,后天还是要 赢。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赢球,其他方面,我们并不关心。我们现在想得就是在首轮赢下4场比赛。”(新浪 体育 张强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