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奥庆幸在灰熊打球 小加索尔:每天都和哥哥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16  体育天地-MVP

  本报特派记者孙一萌洛杉矶报道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年轻的灰熊队还是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活力。而小加索尔和梅奥更是这支青年军中的翘楚。虽然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但是谁也无法否认这些小将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小加索尔:每天都和哥哥聊天

  因为加索尔兄弟的缘故,使这场比赛平添了另外一道风景线。赛后,小加索尔现身湖人的更衣室,记者对其进行了专访。

  MVP:你曾经被湖人选中,但是没有为这支球队效力就被交易到了孟菲斯,这次与他们交手,你感觉如何?

  小加索尔:他们已经进入季后赛了,而对我们来说,季后赛则是球队未来的目标。我觉得跟我们比赛时,湖人的球员就像是在练兵,他们试图通过比赛观察每个球员的反应,观察他们在比赛中的竞技状态。他们每个人都如同箭在弦上,这是给我的最大感觉。

  MVP:这个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你们要来一个漂亮的收尾吗?

  小加索尔:我们今天表现得不好,不过我们最近的一系列比赛打得都还算不错。我们今天晚上很奇怪,状态来得很慢,所以一直没有打出来。

  MVP:接下来的比赛你们有什么计划么?

  小加索尔:我们要保证稳定的情绪,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手会全力以赴面对我们,尤其是太阳,我们上次面对他们的时候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这次他们肯定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我们了。

  MVP:迄今为止,让你印象最深刻的NBA比赛是哪一场?

  小加索尔:应该是第一次在主场跟魔术队的比赛,那是我第一次在孟菲斯的主场比赛中登场。

  MVP:你觉得自己被拿来换自己哥哥的这个交易如何?

  小加索尔:这其实没什么。那时候我甚至还没在这里(美国),那年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到NBA来打球。但是我为哥哥去了他想要去的球队而感到高兴。

  MVP:你大概多久会和哥哥联系一次?

  小加索尔:呵呵,我们几乎每天都聊天。

  MVP:在去年夏天与美国梦八争夺金牌的比赛里,与对方哪名球员的交手给你留下了最深印象?

  小加索尔:绝对是科比。每个人都希望和最出色的球员交手。那(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绝对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梅奥:在灰熊,我很庆幸

  虽然最终的比赛结果毫无悬念,但是梅奥的表现仍可以用惊艳形容,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对其进行了访问。

  MVP: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休赛期你有什么打算吗?

  梅奥:我要花很多时间总结一下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因为经过了一年的比赛,我会发现在球场上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我会仔细研究过去的录像,试着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MVP:有一段时间你的状态起伏比较大,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梅奥:我觉得是新秀墙的原因。赛季很漫长,总是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小伤小病。而且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必须学着每个晚上带着它们(伤病)上场,却不被它们困扰。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

  MVP:本赛季是你的新秀年,你觉得自己从中学到了什么?

  梅奥:老实说我的机会还是挺不错的,我不像其他新秀那样每场只有一点点上场时间。我有充足的时间去犯错,并且改正错误,关键的问题是不能重复错误。其他菜鸟一旦有这样或那样的错误就会被换下来,但是我们球队没有这样对我,所以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我很感激。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