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博客:火箭打出伟大团队篮球 我只想回到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麦蒂博客:火箭打出伟大团队篮球我只想回到赛场

麦蒂博客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只剩下一场常规赛,虽然季后赛的对手还没能揭晓,但是阿德尔曼和姚明已经表现出了强大的信心。北京时间周三,提前告别本赛季的麦蒂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火箭一号透露了自己最近的恢复情况,也对火箭的季后赛提出来自己的看法。以下为麦蒂博客的编译——

  大家好,

  确实,伙计们,我的BLOG更新的有些慢,不过今天我来了。首先我想说的是,我的感觉非常好,一切都按照预计的情况进行着恢复。当然这要感谢我的队医以及专家的帮助,他们告诉我应该如何更好的进行恢复。现在我已经能够在四周走动,而本周固定我腿部的支架也将拆除,这当然是个不错的消息。另外,我会进行身体其他部分的锻炼,以便能够让膝盖获得更多的支持。这一切的恢复将会是在芝加哥进行,因为在这里我能够距离医生更近,以便我能够100%的进行恢复。

  在这里我有一套公寓,我的家人也将在今年夏天过来陪伴我。谈到我的家人,最近我又有了第二个儿子,我为他取名为雷登。这是我的第四个孩子,我非常想念他们,非常想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今年夏天对我来说非常的关键,我要尽快的恢复我的身体,新赛季回归赛场对我来说是目前唯一要考虑的事情。

  我说朋友们,你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季后赛了吗?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你知道,我总是看着队友们在场上努力的拼搏,但我不能成为他们中间的一份子有多么悲伤,不过不要紧,我依然会是球队拉拉队的1号。每当我管看队友的比赛时候,我都感到很紧张,甚至手心直冒汗。但我依然为他们感到骄傲,火箭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提升了自己的水平,现在球队打得才是伟大的团队篮球。西部的竞争还是非常激励,不过我认为我们的实力足已应付大部分球队,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能够跟随球队征战每一场比赛,但最终我还是要听从医生的意见。

  这就目前的我,一个正在恢复身体的麦蒂,一个关注着队友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我。你们认为谁将赢得最终的总冠军?我的火箭是否拥有足够的实力?谁将是今年的MVP?

  始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麦蒂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