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场上劲爆场下却低调 称姚明表扬让他更加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火箭队这个常规赛季中,有一名替补球员表现很突出。他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他能突能投,外线有篮,内线突破坚决,他的这些特点在没有麦蒂的火箭队中发挥了极重要的作用,填补了麦蒂不在时,火箭队冲击篮下的空白。他就是韦弗。

  对韦弗,火箭队的其他球员都很喜欢他,尤其是阿泰。阿泰很喜欢这个年轻人,有时在训练结束后还单独叫上韦弗打一对一的斗牛。并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要记者们注意韦弗,称他会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在季后赛中。

  姚明谈到这个小师弟也很高兴,并表示,每次看到在场上充满激情的韦弗,就像是看到了某电池广告中那个充满了能量的玩具小兔子。姚明用此表扬韦弗那永远充满激情和动力的场上表现。

  虽然在比赛中表现很抢眼,韦弗本人在场下总是不愿意多说话。即使是训练后的采访,韦弗也总是简短的寥寥几句带过。今天面对众多的记者,韦弗谈了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的看法。他说:“(替补表现)将是十分重要的,很关键的。我们可以给主力球员们提供一个短暂休息的时间。我们打得很坚实。我们要在防守上注意力集中。”

  对于姚明说自己像个充满能量的玩具兔子,韦弗有些腼腆的笑着说:“姚明总是开玩笑,我想他是在开玩笑吧。不过,这话从我们巨星口中说出来对我来说是重要的,我想他是很信任我的,这也令我自己更加的相信自己。”

  谈到即将到来的同达拉斯的比赛,韦弗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就像是季后赛的比赛一样,会有着很大的压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