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狂赞火箭板凳匪帮 称韦弗将是季后赛重要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就要到来,球队比拼的是整体和深度,一支球队的板凳球员如何,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比赛的胜负。姚明对自己球队的替补充满了信心。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4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然后随即飞往达拉斯,准备最后一场对小牛的比赛。训练结束后,在被问到板凳球员对季后赛的重要作用时,姚明回答说,“我们的板凳球员很好,是一支很强的第二队。在这里,我得夸他们几句,卡尔(兰德里)、范(韦弗)、凯尔(洛瑞)都发挥得很好,我们去年就看到了卡尔的作用,我们在赛季中途得到了凯尔,至于范,我都不知道他去年在那里打球,但他很好地融入了球队,而且打出了他最好的水准。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在季后赛需要他们的贡献,需要他们的强势发挥和能量。总体来说,我们队大部分替补都相当不错。”

  在昨天火箭大胜黄蜂后,姚明就在赛后称赞了韦弗的表现,表示后者有可能成为火箭季后赛的“X因素”。今天的训练,韦弗成为众多媒体追捧的“香饽饽”,姚明再次被问起对韦弗的看法,他觉得韦弗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在我看来,他就像那个电池广告中的兔子,有能量,有活力。”或许,范的莫西干发型让姚明觉得很有个性。

  韦弗在最近的爆发,让火箭充满了惊喜,姚明也觉得是,“在这个赛季初,还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最终还是决定留下他,因为他是一个投手,有3分。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他表现出了更多的东西,他能够渗透,也能够传球。他的防守还需要改进,但是我去年都不知道他是谁,今年这么好,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一个惊喜,我很感谢球队能够有他。”(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