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眼里只有总冠军 格兰杰:MVP之争他肯定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拿到37分,骑士今天以117-109战胜了印第安那步行者,彻底锁定了全联盟最好战绩。

  “这一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赛后,詹姆斯詹姆斯眼里只有总冠军格兰杰:MVP之争他肯定能赢 说道,“联盟里有这么多优秀的球队,优秀的教练和队员们,但是我们却是最后那个拿下最佳战绩的球队,这很让我们高兴,对于整个队伍来说,这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既然骑士都已经锁定全联盟第一,迈克-布朗很可能会在下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让小皇帝和其他主力球员休战。不过,这样很可能会让骑士队错过NBA的另外一项纪录,如果他们能够战胜76人,他们的主场战绩就将变为40胜1负,这也是目前联盟里最好的由凯尔特人在1985-86赛季创下的最佳主场战绩纪录。

  谈到此项纪录时,詹姆斯并不觉得如果错过了会很遗憾,“我们要为能拿到总冠军做好一切准备,在已经拿到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不再是单单为这样的纪录而努力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詹姆斯还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在主场作战时依然像常规赛中这样无敌。

  本场比赛也成为詹姆斯参加MVP角逐的最后一次表现机会,他23投12中,同时还有5个篮板5次助攻,在比赛的第四节,球迷们都高呼“MVP”来提前为他庆祝胜利。

  全明星前锋丹尼-格兰杰此役得到38分,他坚信詹姆斯在MVP的竞争中会战胜湖人的科比和热火的韦德。格兰杰说:“詹姆斯把骑士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不可否认,科比和韦德都是伟大的球员,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也不错,但是詹姆斯对于球队的帮助显然更大,他总能为队友制造空位投篮机会,同时联盟中很少有人能够防得了他,我觉得是他把骑士这支队伍变得与众不同了。”

  在刚刚在头一天以31分的优势大胜凯尔特人后,骑士依然能够集中精力对付步行者,这实属难得,赛后,格兰杰表示,“这就是总冠军队伍该有的气质,他们不会轻易地放松自己,只要出场他们必定会尽百分百的努力。”

  而骑士主帅布朗赛后也表示,球队不需要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过渡阶段做什么改变,言外之意,球队上下现在状态已经非常不错,“在季后赛中,我们还需要用这样的方式去赢球,同时我们还要保护好球,在季后赛中,我们要确保球在我们手上的时间多于对手,这样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在防守上多下功夫,哪怕是再苦再累也在所不惜。”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