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安东尼奥媒体:马刺已死 总决赛逃不出六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11  《篮球风暴》

  《圣安东尼奥快报》

  道格拉斯·皮尔斯

  当季后赛开打的那一刻,花点时间看看两大赛区的前三名,因为今年的总冠军对决就将在那六支球队中产生。这在NBA赛场上已是久经考验的金科玉律。疯狂五月注定少不了他们的表演。

  最近十个赛季,唯一一支能够打破这一“前三定律”的就是2006年的达拉斯小牛队。当时,球队以60胜22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四。如果这样的常规赛排名再次发生,那我倒是愿意相信意外会再次发生。细数这几年前三名球队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中只有6次在首轮止步。制造这些冷门的分别是排名第六和第八的球队,而他们中谁都没能顺利地跨过季后赛次轮。如果你对这样的数据仍旧有所怀疑,那么就请回顾一下马刺这十年通往总决赛的历程。对比一下,现在的这支球队还深陷于西部中游的苦苦纠缠,而他们最多只能争取到一个赛区第三名,这还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结局。

  “比起球队的排名以及季后赛对阵,我更关心的是球员们的健康问题。”仔细想想波波维奇的这段话,他之所以看淡随后的季后赛,原因在于球队早已知道这个疯狂的5月注定没戏。只有那些自以为吉诺比利的离开没有将马刺置于死地的人还会猜测,邓肯的回归对于球队将产生怎样的影响,马刺的季后赛之路将如何继续云云。

  现实的我们还是想想2010年的事吧!到了5月,那些穿着黑白球衣的家伙只会告诉你这个没有世界冠军、没有奥运会,也没有世锦赛的夏天有多么愉悦。因为,这帮饱受伤病、手术困扰的老胳膊老腿终于可以好好喘口气了!

  冯笑 编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