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力挺主帅弗兰克留任 篮网错失季后赛原因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常规赛即将曲终人散,篮网下赛季的人员去留问题也随之提上台面,球队首先需要解决的是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到底是走是留呢?

  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弗兰克留任的可能性更大,因为球队从老板到运营部总裁都对弗兰克赞赏有加,球员也是异口同声的表达了他们的支持态度。

  “关于球队运作方面的事情我都是听罗德(索恩)和奇奇(范德维奇)的,”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说,“不过我个人很喜欢弗兰克教练,他真的很不错。”

  弗兰克的合同还剩1年、年薪450万美元,所以篮网即便是出于经济考虑也不太可能炒弗兰克鱿鱼,而且这个赛季球队表现确实已经在预期水准之上。

  篮网这个赛季痛失季后赛资格最关键的原因在于主场打得不好(19胜22负),本赛季是球队自2000-01赛季(18胜23负)之后第一次主场胜率没有达到50%,主场输给勇士和奇才、一度领先爵士22分却被上演大翻盘、打开拓者第四节被对手连续得分、被雄鹿打花两败于猛龙,如果能拿下这些该赢的主场比赛,那么结果可能就又不一样了。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