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面前基德老态龙钟 诺维茨基也不得不赞赏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49  《篮球风暴》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坏消息是,小牛队此前的三连胜终结在克里斯·保罗和他的黄蜂队手里,102比92的比分几乎要把小牛逼上绝路,一旦掉到西部第八,达拉斯人就要在季后赛首轮碰上强大的湖人队了。

  但也有好消息。这个赛季小牛队再也不用见黄蜂队了,除非两队都能打进季后赛的第二轮,而如果真的能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哪怕是止步第二轮,对于达拉斯小牛队来说,这也是个战绩不错的赛季。

  克里斯·保罗不愧是这个时代小牛队的最大冤家,当地时间周日的这场比赛,保罗全场拿下31分、17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主场在小牛队脑袋上很狠地敲了一闷棍。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小牛队仅仅领先目前西部第八的爵士队一个胜场。

  保罗的31分中有20分来自于下半场,他15投11中,三分球尝试全部命中,罚球线上7投7中,如有神助。“保罗激励着每一个人,同时自己也能得分,这就是他能够成为联盟最好球员之一的原因。”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赛后大赞对手的表现,他自己本场比赛表现也不错。拿下了29分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1分,他和保罗携手为黄蜂赢下了确定最终排名的关键一战。“很显然,排名越高越好,这取决于我们的出色发挥。”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坦言无论是自己还是他的队员们,的确都没有太好的办法可以让保罗减速。“我们尝试了每一种办法,我们竭尽全力,整个第四节我们几乎把所有精力都花在这个上面了。”卡莱尔说,“可他就是能找到自己制造犯规或者将球传给队友的途径。这正是伟大球员做的事情。而他一直都那么的优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