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左右开弓痛击惊弓之鸟 没头脑不高兴成为知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姚明左右开弓痛击惊弓之鸟没头脑不高兴成为知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一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结果火箭队以86-66获胜,66分也是黄蜂的赛季最低得分。姚明得到22分,抢到7个篮板。保罗得到9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节斯科拉率先投篮得分,姚明转身跳投命中,巴特勒也为黄蜂得到2分。德雷克斯勒说,“巴特勒和斯科拉都在前80场比赛中保持全勤。”斯科拉运球突然转身投篮再次得分,瓦瑞尔说,“路易斯的这个动作好像是第一次见到。”德雷克斯勒说,“斯科拉在篮下内线的感觉越来越好了。”姚明罚球得到2分,数据显示本赛季火箭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0.3%,排在联盟第5位。保罗和布鲁克斯对位演出情景剧,突然变向面对姚明投篮今晚首次得分。巴蒂尔远距离三分命中,蝙蝠球员最近10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0%。姚明被换下场,阿泰斯特4投0中仍然在寻找感觉。保罗弹力跳投得分,黄蜂取得5分领先优势。阿泰反复运球无处可走只好把球传出,韦弗强行跳投命中压哨球。

  第二节姚明带领4名替补球员出场,马科斯扣篮得分,兰德里跳投命中。火箭连续被对手抢下进攻篮板,波西投中三分。波西高难度转身跳投再次得分,兰德里划过篮下上篮得分,洛瑞快攻成功,巴里三分不中却快速前移把篮板打给韦弗,13号球员投中三分,火箭打出7-0把比分反超。姚明面对4名防守球员聪明的低手妙传给洛瑞,后者轻松得分。马上韦弗再次快攻得手,火箭打出11-0一波就像花旗银行的股票一样疯狂飙升,只等季后赛和盈余公告的终极考验。巴蒂尔再次三分命中,阿泰斯特重新出场,空位三分再次偏出随即对保罗犯规,瓦瑞尔说,“阿泰斯特今天手感全无。”阿泰痴心不改冲击篮板,总算靠罚球打破零分,阿泰跳投得分,瓦瑞尔说,“火箭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竟然打出18-0。”德雷克斯勒说,“是铜墙铁壁的防守让黄蜂无所适从。”韦斯特跳投结束了黄蜂不能得分的尴尬。火箭连续抢下3个进攻篮板,黄蜂球员气急败坏只好犯规,斯科拉靠两记罚球为这次进攻划上句号。黄蜂马上进攻犯规,教练斯格特紧咬住嘴。阿泰继续执着控制球权,瓦瑞尔说,“火箭队应该有别的球员来组织进攻,阿泰实在太投入了。”

  第三节姚明接到阿泰传球转身投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这才是正确的传球转移。”巴蒂尔后发先至背后盖帽巴特勒,阿泰斯特忘情转身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不见伊人,只见裁判一声哨响—走步。姚明转身投篮火箭打出8-0一波领先对手18分,黄蜂只好再次暂停。瓦瑞尔说,“火箭队的表现实在太棒了。”阿泰投篮再次不中,瓦瑞尔无奈的说,“阿泰今晚11投1中。”布鲁克斯5投1中,没头脑怎么抛下不高兴耍单儿。姚明篮下投篮连续得分,瓦瑞尔说,“万里长城挺身而出。”德雷克斯勒说,“姚明太强壮,距离篮下太近,对手实在无奈。”镜头照向身着西装的泰森-钱德勒口嚼口香糖嘴角挂着一丝诡异的微笑。再穷过年也要吃顿饺子,阿泰接到巴蒂尔传球杀向篮下魔鬼扣篮得分,打三分成功。在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之后,布鲁克斯也不甘心久居人下,弧顶三分命中,火箭取得压倒优势。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斯托贾科维奇6投0中后终于跳投得分,和阿泰斯特布鲁克斯成为知音。黄蜂两节比赛只得到24分。

  第四节姚明左手投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当姚明左右开弓时,黄蜂只能成为惊弓之鸟。”波西三分命中是有限的反击。姚明直线传球巴蒂尔,后者轻松得分。德雷克斯勒说,“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开始显出威力。”火箭越战越勇,黄蜂已无心恋战,兰德里连续得分,德雷克斯勒不顾14号球员仍然可能对某些特定词汇心有余悸,忘情的说,“兰德里竟然也变成了射手。”替补球员消耗了剩余的时光。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