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捍卫主场优势不惧压力 野兽:是挑战也是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火箭必须全部拿下,才有可能确保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这个时候,火箭的压力很大,不过“野兽”阿泰斯特表示要将这种压力化为乐趣,“现在是享受篮球的时间”。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3日晚),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黄蜂,由于火箭志在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所以这将是火箭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前,阿泰斯特表示今天晚上主场打黄蜂,是对他们的一个挑战,“这是一个 挑战,我们在主场,所以我们必须要拿下比赛。要知道最好的球队总能够赢得比赛,我们今晚希望打出最好的水平。 ”

  有记者说火箭正在和马刺争夺西南分区的冠军,这对于他们有多么重要,阿泰看得很淡,“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 今天晚上的比赛,而不是什么分区冠军。这个分区冠军并没有太多的意义,我们还是应该将精力放在今晚的比赛上面 。”

  很多人都在谈论谁是火箭的“go-to guy”(最值得依赖的家伙),赛前也有记者提到了这个话题,说季后赛来到了 ,到了决定胜负时刻,谁能够站出来。阿泰斯特表示对待这个问题,应该心态轻松一点,“这没有什么,这是享受篮球的时间,是在找乐子。你如果投丢了,就丢了,下次再投就是了。但如果你投进了,你就是国王。这不是非常有趣 吗?”

  难得“野兽”在常规赛尾声还能够有如此好的心态,既然如此,火箭球迷自然期待他能够在关键时刻攻城拔寨。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