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称亚锦赛就像电影首映 称赞郭士强很有上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参加NBA比赛的同时,姚明总是很关心中国篮球。有记者就亚锦赛和中国男篮主帅问题询问姚明,后者侃侃而谈, 表示自己能够参加亚锦赛就像一部电影的首映,不到最后时刻不会给出答案,他还同时表示前国家队队友郭士强很有 上进心,“是一个很正的人”。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3日晚),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黄蜂,由于火箭志在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所以这将是火箭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前,姚明除了回答自己和火箭的问题之外,还谈了其他一些话题。有中国记 者问姚明现在就他是否参加亚锦赛有很多版本,究竟哪一个是正确的,姚明打起了“太极拳”:“你见过那种电影出 来之后有一个最后期限的(预告)嘛,我的情况现在就是这样,譬如说09年7月7日,你再从我这里得到答案。现在是 NBA赛季的重要时期,这个话题还是以后再说吧。”同时,姚明表示在火箭在赛季结束后,他们球员要做一个全面的 体检,然后据此会有一些调整。

  中国男篮昨天进行了竞聘,郭士强成为大热人选。在被问到对郭士强的印象时,姚明对这位前国家队队友颇有好感: “我知道很多人很长时期以来对郭士强多有诟病,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但我发现他是一位非常认真的球员。从打 球做队友开始,他打球非常努力,做教练和尤纳斯合作,我发现他很容易接受新东西,充实自己,进行充电。他是一 位非常有上进心的教练,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很正的人。如果他成为国家队教练,他会拿出让大家信服的东西,他会在自己的位置上证明自己,赢得信任,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