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虽失利却没倒下 阿伦期待东部决赛再战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现如今,东部联盟的种子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由于没有任何的发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昨日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竞争力,导致在客场以76-107被骑士打爆,而这次失利也是凯尔特人在近两年以来最惨痛的一次。

  但是凯尔特人并没有完全躺下,他们的后卫雷-阿伦在比赛中与骑士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发生了冲突,这个球队中最温文尔雅的队员,显然愿意与球队共同战斗,即便是在一场失败的比赛中。

  这个小小的意外只能算是整场比赛的一个小花絮,瓦莱乔和雷-阿伦在一次罚球之后发生了争执,瓦莱乔将雷-阿伦撞倒在地,而不甘示弱的阿伦报复性的用肘部击打了瓦莱乔的腹股沟处,而此时双方的球员也都冲了上来,还好裁判控制住了局面,给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

  雷-阿伦在赛后表示,“那是一个很脏的动作,他锁住我的胳膊,把我一下甩到了地上,我不想让他以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我必须为自己出头,他们可以将我们击败,但是不能从我们头上迈过去羞辱我们。”

  凯尔特人的球员在赛前曾坚持认为,他们在骑士主场有争取胜利的机会,但是比赛开始后不久,他们便很快对此失去了兴趣。

  凯尔特人(60胜20负)将在明天访问费城,而如今人们谈论更多的还是这场输给骑士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之后,绿衫军的六连胜就此终结,不仅如此,在比赛首节,他们留下了仅仅得到了9分的尴尬纪录。

  反观小皇帝领军的骑士队,本赛季已经将主场战绩提升到了39胜1负,还差一场,他们就能追平凯尔特人在1985-86赛季创造的单季主场战绩最好的NBA纪录了。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29分,4个篮板,7次助攻,而到了比赛的第四节,小皇帝甚至根本都不用出场。

  “他们打得很好,这是他们的荣誉。”绿衫军主帅多克-里弗斯说,“他们的进攻发动的很快,我们并没有主要的攻击点。我一直认为在第二节我们将会有所改善,但我们并没有能创造出更多的反击机会。”

  如果不出现意外,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还是最有可能出现在东部决赛的两支球队。而如今大比分败给骑士队,不知绿衫军的球员们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是否会为此产生过多的心理负担。

  “我们打得太快,每个人都快速的推进,然后投篮,这不是我们的球队,”里弗斯说,“对我们来说赢下比赛很重要。我告诉球员我的理解是,你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拿下了几场球,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认识到该如何取胜。”

  在第四节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克利夫兰的球员们已经开始在替补席庆祝了。

  “我们也会如此庆祝,当球队胜利的时候。”雷-阿伦对此表示,“如果我们击败了一支球队,那么我们会很高兴,但是我们必须要始终保持谦虚,并时刻牢记明天将是崭新的一天。有一天我们还会和他们再次在比赛中相遇,也许将会是东区决赛,这些东西将是伟大的动力。”

  虽然凯尔特人输掉了与克利夫兰东部最强队之争的比赛,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绿衫军的队员们并没有就此倒下,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相信凯尔特人队会重振旗鼓,努力赢得更多的比赛的。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