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利维坚信能走出重伤阴影 步行者不急于让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在5周前,迈克-邓利维还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因为右膝的伤令他实在难以忍受,而有人也提醒他可能再也无法找到之前的颠峰感觉,但他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北京时间4月14日,作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器重的年轻球员之一,邓利维坚信自己能够变的更加强大,同时还认为步行者队距离有所作为仅差咫尺。

  “原本可能只有5成的机会能完全恢复。”邓利维在接受采访时说:“而根据现在的恢复状况,我对自己能够重新找回感觉充满了信心,甚至还能超越过去的我。”

  邓利维在上赛季的进步最快奖评选中位居第6,而他和丹尼-格兰杰的组合也成为了步行者队的寄托,但事与愿违,后者成为了全明星,前者则因伤缺席了赛季的头34场比赛,尽管邓利维复出后场均贡献15.1分并坚持了18场比赛,但伤病仍然存在,而且越发严重,这也使迫使他不得不接受手术。

  “我被迫接受手术以便去除骨刺,猜想这是最后的办法了。”邓利维说:“医生帮我去掉了骨刺,而且并没有损伤到韧带,现在的关键就在于让接受手术的部位尽快恢复并重获力量。”

  庆幸的是,步行者队并不急于催促邓利维复出,而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更是不指望邓利维能够在2010年前复出,“我还没有得到任何有关邓利维可以在明年1月之前复出的消息。”奥布莱恩说:“根本没考虑到他可以提前复出,所以我也必须做好他不能上场比赛的准备。”

  对于邓利维而言,合理的分配休养时间对于伤病的恢复非常重要,“手术后的前6周时间里主要任务便是让膝部的创伤尽快恢复。”他说:“你不必担心何时开始恢复性训练,因为这一切都要等膝伤有所恢复后才能开始。”

  无论如何,担当一位整天坐壁上观的伤员并不是邓利维习惯做的事,在他进入联盟的头6个赛季中,他总共只缺席了11场比赛,所以将他现在的处境称为进入NBA以来最艰难的日子毫不为过,“在一边看别人训练或是度过一个个无聊的下午实在太痛苦了,但这是休养期间无法逃避的部分。”他说:“我必须克服难关。”

  缺少了邓利维的步行者队显然难以表现出最佳水准,但球队的进攻表现却并未打丝毫折扣,邓利维自己也给予了解释,“这给了许多各种各样的球员上场的机会,我觉得这样很不错,我们的未来很光明,而且球队深度也得到了提升,假如我们能够在下赛季获得一支完备的阵容,那么我认为我们所能抓住的机会绝不仅仅只是季后赛资格,而是在季后赛中大展身手。”(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利维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