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之队与篮网撕破脸皮 经纪人:冷冻阿联自食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易之队与篮网撕破脸皮经纪人:冷冻阿联自食苦果
(易建联经纪人炮轰篮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眼看易建联被篮网冷冻,他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忍不住发飙,他认为篮网之所以无缘季后赛,和篮网错误的决策有很大关系,球队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点弃用了阿联,应该有人为此负责。

  据新泽西媒体报道,费根表示,“易建联本赛季出场时间在30分钟以上、出手数在10次以上的10场比赛,他场均能拿17.5分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7%、三分球命中率40%,”费根说,“这数据可不是我凭空捏造的,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不俗的数据,何况易还只是一个二年级球员。”

  费根将炮口对准了篮网教练组:“在易建联受伤之前,篮网18胜18负。在他因伤缺席的那段时间,篮网6胜10负。易建联手指受伤之后到魔术赛前,篮网的战绩是可悲的14胜29负。对我来说,问题不是易建联的表现如何或者他还有多少潜力。而是:一支原本18胜18负的球队如何从东部第六跌到了如今这个地步——离季后赛差7场胜利?”

  将阿联打入冷宫是篮网教练组做出的决定,费根似乎是将矛头指向了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对此,弗兰克的回应是:“易建联拥有成为一名出色球员的所有潜质,但你需要耐心些。他才只有21岁。他还需要变得更强壮、继续学习NBA的比赛,他会继续进步。”

  一直看好阿联的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表示问题的关键还是那次不幸的受伤,“受伤之前易的表现非常好,经常能得高分每场还能贡献7-9个篮板,看上去他已经快要捅破那层窗户纸了。然后很不幸他弄伤了投篮手的手指。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伤病,重新恢复状态恢复信心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我不是找借口,我就是这么想的。”

  易建联则认为自己最大的问题还是太不稳定。他这么评价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在受伤前,我表现得不错。有些比赛我打得很好。后来我受伤了,失去了一些上场时间,这在NBA很正常。”

  但是费根却不依不饶:“篮网选择了一个错误时间把阿联打入冷宫,我想问,谁应该对此负责?”

  那么费根是在要求篮网将易建联交易吗?当《星报》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问及这个尖锐的问题时,易建联的经纪人又选择了不置可否的沉默。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