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轻取29分骑士四连胜 东部巅峰争霸绿军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6: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轻取29分骑士四连胜东部巅峰争霸绿军放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东部两支最强的球队相遇,意外地成为一边倒的比赛,缺少凯文-加内特的凯尔特人以76-107惨败给骑士。

  骑士(65-15)四连胜,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就能锁定季后赛所有的主场优势。同时,这场比赛也使骑士的主场战绩变成39胜1负,拿下最后一场,就能追平NBA的纪录。

  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轻取29分骑士四连胜东部巅峰争霸绿军放水 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9分7次助攻,丹尼尔-吉布森15分,德隆特-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各得13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11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60-20)六连胜终止。保罗-皮尔斯得了14分,格伦-戴维斯12分。

  这是东部两支最强球队之间的较量,但凯尔特人却没有全力以赴。因为骑士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而凯尔特人只能屈居第二,剩下的比赛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并没太大的意义。正因为如此,他们继续让加内特休息,下一场他也可能继续旁观,直到最后一战才可能上场找找感觉。

  结果可想而知,骑士几乎在第一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詹姆斯首节两度三分得手,得了10分。骑士以一波12-4开局,全场未曾落后。本节的最后8分13秒,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19-3后,本节以31-9遥遥领先。凯尔特人本节只20投仅3中。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凯尔特人只得了2分,骑士以38-11继续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3-52。

  第三节詹姆斯投中3记三分,单节贡献14分,骑士以82-56结束前三节。最后一节詹姆斯等人已经没上场的必要,凯尔特人也让主力休息,一场东部豪强的争霸战变得名不副实。(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