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主场灭黄蜂排名上升 爵士不敌马刺跌到第八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12  新浪体育
小牛主场灭黄蜂排名上升爵士不敌马刺跌到第八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太阳失去斗志,客场惨败给灰熊;小牛主场击败黄蜂;爵士不敌马刺,排名跌到了西部第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89-灰熊106

  灰熊(23-56)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和OJ-梅奥各得了20分,迈克-康利17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4分5个篮板。

  太阳(43-36)无心恋战。杰森-里察德森和路易斯-阿曼德森各得13分,沙奎尔-奥尼尔只打18分钟,得9分。史蒂夫-纳什在20分钟内得9分6次助攻。

  两队都无缘季后赛,他们的交手只能是为下赛季做准备。上半场灰熊以55-47领先,第三节灰熊继续猛攻,年轻人斗志更盛,梅奥和康利等人相继三分得手,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灰熊以73-57领先了16分。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灰熊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黄蜂92-小牛100

  小牛(48-31)三连胜,排名升到西部第七。德克-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各得了25分,后者还抢下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18分,埃里克-丹皮尔12分8个篮板。

  黄蜂(48-31)二连败,战绩跟小牛相同,但暂居西部第六。克里斯-保罗拿下4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0分14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小牛信心大增,最近连战连捷。今天一开场,他们就疯狂压制黄蜂。霍华德首节就拿下了15分,他们本节以30-17取得优势。

  小牛此后一路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取得20分的优势。黄蜂在最后一节才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53秒时,保罗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成89-93,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诺维茨基和基德相继罚球命中,为小牛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爵士99-马刺105

  马刺(51-28)大将托尼-帕克拿下31分7次助攻,罗杰-梅森16分,蒂姆-邓肯14分9个篮板,德鲁-古登14分。

  爵士(47-32)二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5分10次助攻,梅米特-奥库22分10个篮板,罗尼-布鲁尔17分,卡洛斯-布泽尔15分8个篮板。

  马刺大部分时间占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布泽尔跳投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87-91,帕克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投篮命中,马刺打出一波6-0后,以97-8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帕克包办这波攻击的全部6分。

  爵士在比赛还有11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芬利两罚两中,断了爵士的希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78-快船109

  快船(19-60)结束六连败。布莱恩-斯金纳21分10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0分,拜伦-戴维斯16分5次助攻,克里斯-卡曼14分13个篮板。

  国王(16-63)七连败。本诺-乌德里18分,伊克-迪奥古13分。

  作为西部最差的两支球队,他们的交手没太大意义,只能证明自己不是最差。快船只用了一节就证明这点。

  快船全场一路领先。他们以一波13-4开局。此后他们大举进攻,首节还有2分47秒时,戈登三分命中后,他们就以29-9取得了20分的优势。国王命中率低下,首节就以35-1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快船打出一波10-2,一举以46-15取得了31分的优势。国王挖下了一个超级大坑,此后再也无力爬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