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活塞恐怖明星大前复活 安德森砍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泽西篮网(32胜46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38胜40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文斯-卡特、肯扬-杜林、德文-哈里斯;底特律活塞:拉希德-华莱士、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哈密尔顿、罗德尼-斯塔基

  第三节开始,麦克戴斯老而弥坚,内突外投继续蹂躏篮网脆弱的内线。汉密尔顿突破佯装上篮,手腕一抖送出一记妙传,华莱士得球后已经无人盯防,单手暴扣点燃奥本山宫殿。

  哈里斯不紧不慢的运球,突然把球直塞到活塞篮下,安德森人已杀到。但他的内线得分能力不强,没有顺势反手上篮,而是先晃了一下,然后转身打板,却被赶过来的华莱士死死的把球按下来。

  安德森再次低位单打,遭遇两人包夹后强行出手不进。这个球把弗兰克看的气急败坏,马上叫了一个暂停。篮网主帅把安德森拉过来,比比划划的说着刚才那个球的处理。

  麦克戴斯单打洛佩斯,转身后马上一个后撤步,已与洛佩斯拉开一人的距离,略带后仰的跳投轻松命中。本赛季活塞表现不佳,但麦克戴斯的发挥可圈可点,依稀让我们又看到当年轻松砍20+10的全明星大前锋。

  罗伯茨从底线强行突破,顶开防守球员上篮得分。这个球打得异常强硬,他已经逐渐适应了NBA级别的身体对抗。罗伯茨分球给安德森,这个菜鸟前锋晃开华莱士,直杀篮下双手灌篮得分。

  安德森再次投进三分球,他已经得到17分,是两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汉密尔顿跳投不中,一个修长的身影杀出,普林斯补扣得手。

    第三节结束,篮网68-78落后10分。易建联本节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