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要在中国收徒弟 借比赛激励大学生学习科比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从科比个人官网获悉,NBA天王巨星科比日前对外宣布,他将通过新浪个人官网举办名为“谁是科比大弟子”的篮球争霸赛。参赛球队只要能在全国对抗赛中赢得总冠军,就能成为科比的弟子,当面受训,并能得到科比的真传绝技。

  据记者了解,此次比赛将于4月18日开战,届时,西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11个城市的44所高校将展开3对3篮球对决。任何一支队伍只要能凭借强悍的实力闯过“广收门徒”、“城市团战”、“谁是大弟子”三个赛段,就将最终胜出并登顶总冠军宝座,进而将受封“科比大弟子”。而在整个赛事过程中,科比不但会全程关注进程,还将通过新浪官网及博客,发表个人意见、点评参赛选手,与所有球迷互动交流。

  据本次比赛主办方介绍,此番新浪携手科比举办此次篮球争霸赛,就是希望在经济危机之外,激励大学生学习科比精神,不畏艰难拼搏奋进。毫无疑问,对于高校学子来说,无论是获得科比点评还是成功拜师科比,都必将在自己的人生中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该比赛官网已正式上线,凡是热爱篮球、勇于挑战自我的高校学子均可报名参赛,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此外,科比还在自己的新浪个人官网中表示:“未来,我将通过个人官网的多媒体课堂,帮助中国篮球爱好者提高球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