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牛狂舞罚球线上缔神迹 米勒:他令公牛两点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泰鲁斯-托马斯的宣言和他的灌篮一样铿锵有力:谁是东部最危险的球队?在他的脑海中,那毫无疑问是芝加哥公牛。

  托马斯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4分,更令人惊叹的是,他在罚球线上有职业生涯最为完美的表现:14罚14中。托马斯第三节独取10分,本-戈登添上7分,公牛一举将比分从50平拉到了82-72。带着10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后,公牛再也无法阻挡,收获了过去14个主场里的第13场胜利。

  暂排名东部第六的76人遭遇三连败。安德烈-米勒得到20分,但在第四节颗粒无收,伊戈达拉取下19分。这场比赛过后,76人落后热火1个胜场,领先活塞一场半。

  “他们打得很有韧劲,因为他们在合适的时间进入了自己的节奏。”米勒说,“他们转移球,分享球,相互之间配合很好。有个快速的后卫(德里克-罗斯),他们在投篮和快攻方面占据优势。”

  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是52%,但公牛下半场在得分上以49-33胜出,因为较之76人,他们打得更为无私。

  除了分别得到24分的托马斯和戈登,状元郎罗斯贡献16分和8次助攻,替补登场的布拉德-米勒得到15分,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公牛在罚球线上19罚19中。

  “我知道我们可以赢得比赛。”罗斯说,“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很有侵略性,我们很有自信。”

  在这么一帮活力无限的小伙子面前,76人主帅败得心服口服。“他们一旦找到他们的节奏和能量,就很难再阻止他们,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