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回归解决轮转难题 格林:我本有望成为韦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随着卡尔-兰德里的回归,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人员轮转又有了余地。在今天与国王的比赛中,他早早的在第一节让姚明得到休息,以便第二节的时候姚明能够和第二阵容的后场凯尔-洛瑞和范-韦弗一起多打一会。此前他一直用姚明从第一节打到第二节以保证球队前场的得分能力。

  “我们谈论了很久关于让姚明在第一节就下来休息,而不是打满整个首节,”阿德尔曼说:“我要让他在第一节下来,然后第二节开始之后再上,就是要看看他在场上和第二阵容的配合情况。看这样是不是对我们更有利。”

  这样的改变也让姚明在场上的时间段变短,而不是上一次就要打12到14分钟。“我想如果他不一下子就打14分钟效果会更好,”阿德尔曼说:“有时候我们很需要他的时候,就希望他能够在场上。所以,如果他能适时的得到休息,会非常的好。”

  去年八月的时候,东特-格林被火箭送去了萨克拉门托,从而换来了阿泰斯特。今天的比赛并不是格林第一次与火箭交手,可是他仍然在考虑如果当初没有从休斯顿来到国王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一直在想,”格林说:“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肖恩-巴蒂尔不能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因伤缺阵,那可能是我最好的表现自己的时间。如果还在火箭,我可能会成为现在的范-韦弗。我经常说,事情的发生总是有他的原因,上帝的安排,我只是需要坚持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格林目前为止已经打了50场比赛,场均4分,命中率是33.3%。“我的状态有很大的起伏,”格林说:“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在非激活名单上呆了一阵,接着出来,首发了四场之后回到了替补席。接着又去了发展联盟。然后回来,打不上球,不过现在又可以比赛了。这的确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也是一个能够学到很多经验的过程。”

  “在防守端,我目前做的还不错。现在我正学习内外结合的去打球,这些小的细节会让我变得更好。”

  虽然兰德里早早的恢复了训练,但是毕竟赛场和训练场的强度还是不一样的。“我还有些疼,浑身都是,”兰德里说:“不仅仅是我的胳膊,全身都疼。我几乎三周的时间没有比赛,第一次回到场上的时候,你肯定会有这样的酸痛。我已经预想到了。这也是篮球的一部分。你得坚持住,这样才会每天都有好转。”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