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悍将火线复出助骑士 厄运不退伤情又击倒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12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和奇才的这场比赛,不仅是骑士的一场复仇之战,也是骑士内线大将本·华莱士的复出之战:自从在2月26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受伤、右腿腓骨骨折以来,大本就一直只能在板凳席上穿着西服看队友表演。幸好,伤情并没有当初预料的那样严重,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5场时,他提前回归了。

  更令骑士高兴的是,球队内线另外一名大将、巴西人瓦莱霍也在休战一场后重新披挂上阵,两大悍将同时回归,骑士内线球员的紧张轮换一下子充裕了起来,迈克·布朗一下子都不知道用哪名球员作首发好了。最终,阔别战场1个多月的大本被放到了替补席上,瓦莱霍和大Z搭档担纲先发,而这也是10年来大本第一次担任替补。

  不过,骑士另一名内线替补——新秀希克森又倒下了。经过X光核磁共振检查,希克森被确诊为腰部痉挛,他将因此缺阵2到3周。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