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携真正湖人归来! 看谁还说这5700万花的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56  新浪体育
拜纳姆携真正湖人归来!看谁还说这5700万花的冤
(拜纳姆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湖人的球迷足足等了67天,拜纳姆终于拖着他那条受伤的腿回来了!赛前,小鲨鱼主动跑到科比面前和他击掌致意,飞侠也在拜纳姆耳边说了什么。斯台普斯的球迷赛前就迎来了第一个高潮,当解说员喊出拜纳姆名字的时候,几万名球迷都奉献出了最热烈的掌声,这一刻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ESPN也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了拜纳姆:《胜利回归!》。文章表示,湖人迎来了重要的一场胜利,同时他们最关键的一颗棋子拜纳姆也走回了赛场。先来看看拜纳姆的表现,他全场贡献16分7个篮板1次助攻,并且还有5次犯规。这样的数据虽然不突出,但也照样赢得了科比的赞扬,“他(拜纳姆)做的还不错,尤其是第三节,他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第三节,正是拜纳姆表现的最佳时间。一上来,他就接到加索尔的高位传球,直接挤到篮下得手,并且造成内内的犯规;随后他又接到费舍尔的助攻,一个漂亮的晃动直接勾手得分;接下来的表现正式球迷期待的,小鲨鱼终于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灌篮,兴奋的拜纳姆飞奔到湖人的替补席,和每一个球员击掌庆祝。杰克逊微笑着表示:“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虽然他并没有达到100%的水准,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

  对于湖人来说,拜纳姆的回归意味着很多的改变,首先就是奥多姆再一次回到了替补席。对于这样的调整,奥多姆倒是显得很大度,“这没什么,虽然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又回到了替补,但为了全队的利益我会调整好心态。当然,聪明的杰克逊没有让奥多姆感到尴尬,首节比赛中段他就用奥多姆替换了拜纳姆,而前者在上场后也用一记勾手回报了教练的信任。

  第二个变化来自于内线,拜纳姆回归之后,加索尔回到了大前锋的位置,这样的改变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加索尔不用再和那些大个子进行过多的肉搏战,这样他就能轻松的保证得分和篮板球,这就像科比赛前说的那样,拜纳姆的回归就和加索尔加盟意义一样;同时拜纳姆自己也非常注意禁区内的保护,今晚他一共抢下了7个篮板,这其中还包括4个前场篮板。中场休息的时候,拜纳姆微笑着说道,“你知道我还有些不适应,但我我和全队的配合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拜纳姆的使用,媒体也是褒贬不一,毕竟湖人在他身上花了5700万。不过杰克逊一直强调小鲨鱼那些不可估量的作用,“你知道有些东西是数据不能体现的,我并不觉得我们花了冤枉钱。”对于湖人来说,拜纳姆的回归让球队变的非常完整,就像科比最后说的那样,这是一支完整的洛杉矶湖人,我们不惧怕任何的球队。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