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很高兴见老朋友 为季后赛排名我们坚持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午(美国西部时间9日晚),火箭在客场以115比98大胜过国王,以51胜28负的战绩升到西部第三名,再次成为西南分区头羊。姚明这场拿到20分9个篮板,火箭6人得分上双,阿泰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

  阿泰这场表现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这也是他在转会后第一次回到萨克拉门托比赛,能够获得胜利,阿泰很高兴,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福克斯西南台评论员麦特·布拉德的采访。

  记者:你在这里打过球,有很多队友,回到萨克拉门托打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阿泰:看到很多老朋友很高兴,但这是一场战争,我们必须为争取更好的季后赛排位而战。我们互相推动,打得不错 。

  记者:你们上半场打得很艰难,下半场才开始好转。

  阿泰:是的,我们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但我们坚持了下来。总体来说,这是一场很坚实的胜利。我们还要一场一场比赛地打下去。(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