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发布会高声反问记者:你觉得我们教练有问题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53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林牧波士顿报道 最近关于阿联的负面新闻传的沸沸扬扬,女友照片曝光、回国参加CBA,再加之,篮网队主帅弗兰克决定彻底将他冷藏起来。不难看出,阿联最近真的不顺,这些事情叠加起来,就像一块巨石狠狠的压在了阿联的身上,让他喘不过气。

  最开始,面对来自外界的压力,这个不善言辞的中国大男孩选择了沉默。可能源于各种方面的考虑,阿联决定将这些事埋在心里,但每个人的忍耐程度都是有限的。就在昨天阿联真的忍不住了,平时外表温和、为人矜持的他终于发泄出了心中的不满。昨天赛前,当有记者问到阿联关于有媒体报道他将回国CBA的问题时,阿联显得十分的气愤,愤然的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而在昨天那场比赛中,篮网队在客场遗憾落败,输给了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彻底的葬送了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期望。对于球队的现状,阿联显得很失望,然而他真的是无能为力,他只能坐在场边凝视着场上的一些。从他那坚毅的眼神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比赛的渴望,可,任凭阿联怎样努力,篮网队主帅弗兰克都没有再给过他任何机会。阿联就像场边的吉祥物一样,只有暂停的时候才能站起来走动一下。

  昨天赛后发布会时,阿联最开始的心态还算不错,他逐一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虽然还是那些陈词滥调,但态度绝对算得上耐心,当有记者问到他,关于球队和自己的现状的问题时,阿联喃喃的说,“这个赛季我和球队都有起伏,希望下赛季打得更好。”本当记者认为,这次发布会又会像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时,现场却泛起了一丝波澜。

  记者的一个问题令现场顿时陷入一片死寂,阿联的态度也随之急转直下。这位记者问阿联,“最近球队输球,和教练有关系么?他的排兵布阵有什么问题么?”听到这个问题,阿联先是楞了一下,然后语气中略带不满的说到,“你是在问我教练有问题么?你是在问我,他的排兵布阵?”这样的回答并不是阿联一向的风格,以前当他面对这种问题时,总是帮教练弗兰克打打圆场,而他今天的回答却令在场记者大为惊讶。

  不过,这还没完,就当记者打算结束这个问题时,阿联突然向台下的记者高声问到,“那你们觉得他有问题么?”台下的记者面面相觑、默不作声,发布会就在这样尴尬的气氛中收尾了。阿联用三个反问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这三个问题仿佛也困扰了他太久太久,然而,他到底有没有找到这些问题的症结,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麦迪复出就能救NBA][常规赛残留10大悬疑]

  [如果98年乔丹没有退役][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